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杜琴言

shuyinghengxie78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90篇文章,5897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杜琴言

杜琴言

 

【史汪】将错就错(1)ABO,AU,未婚未育

  设定:

史A汪O,常规ABO设置。刑警×教授,未婚未育,采用原作史强利用黑吃黑搞掉两个黑帮的情节做背景。

剧情我不在意,我的目标就是单纯地想看他们谈恋爱和搞簧,一切以爽了为目标。

人菜瘾大,不会外链不会搞ao3,不要指望详细描写。

我先干了,大家随意。

 

 

(1)

史强在半梦半醒之间察觉到了异样,训练有素的大脑瞬间清醒,他猛地睁开眼睛。

陌生房间,肌肉酸疼,头疼,空气里弥漫着浓重又怪异的信息素气味,而且——有人!

他利落地起身转头,做出防御姿势,然后呆住,头轰的一声,大脑一片空白。

他赤身坐在一张陌生的床上,旁边昏睡着一个陌生的年轻人,头发凌乱,面色潮红,最醒目的是他裸露的肩膀靠近脖颈处清晰的咬痕。

史强完全傻眼,这么多年枪林弹雨里他都没有这么恐慌——这人谁?这他妈到底怎么回事!

就在这时,床上的人发出一声细微的呻吟,头扭向另一边,似乎马上就要醒来。史强从来没这么惊恐过,他向后一躲,直接从床上掉了下来。

轰的一声,震得地板都在抖,没等史强狼狈地爬起来,就对上床上人的目光。

一瞬间,他记起昨天所有的事。

这家伙姓王……不对,姓汪,汪淼,老常说是什么大学的教授,搞什么研究的,昨天来市局跟技术部门接洽,帮助开发警用武器什么的。来的时候没开车,老常见他闲着,就叫他开车送汪教授回家,谁知道半路上出了事。

谁他妈知道这小子是个O啊!这小子的信息素收得太好,气味又太清淡,史强一直以为他是个B,结果也不知怎么回事,半路上这家伙发Q了。

要了老命了!车窗户关得紧,里面风雨不透,史强又不太在意收敛自己的信息素,可能是因此诱发的。

刚开始汪淼还能坚持,意识也清醒,说自己今天工作忙忘了吃抑制剂,要下车。史强说你拉倒吧,你一个人在马路上更危险,放心,离你家不远了,忍着点儿,马上就到。

汪淼担心地瞟他一眼,他笑了,拍拍胸脯说放心,哥们儿是受过专业训练的,不会受影响。

史强不是吹牛,他入伍打仗当刑警,都要进行严格的信息素控制训练,确保不会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受影响。当初有家黑道上的老大想毁他,趁他去夜店调查案子,找几个发Q期的Omega把他堵在房间里,有男有女个个胸大屁股翘。结果,史强从从容容掏出铐子把人铐了上报了个“袭警”,从头到尾汗都没有出。

当然,这么牛的事儿也有点副作用,局里的弟兄们纷纷表示敬佩之后在背后议论队长是不是“不太行”。

好吧,事实证明他“很行”,可太“行”了!这回直接就把人标记了!完蛋!

其实路上还好,搀着汪淼上楼的时候他就觉得不对,可是他又不能把汪淼丢在楼道里,汪淼腿都软了,出汗出得浑身湿透。史强想自己咬咬牙忍着得了,应该能控制的住,谁想到刚进门就崩了。

汪淼大概是觉得终于到家了,一放松,就再也控制不住信息素。史强还搀着他,只觉得一股清甜的味道把自己整个儿包裹起来,从每一个毛孔往身体里钻。他就觉得身体里面有什么野兽要往外冲,血管里的血液都咕嘟咕嘟烧得冒泡。

他一下子就崩了。

往后的事记不清楚了,反正是没什么好。他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把汪淼扔到床上的,他也不知道汪淼是不是反抗了,是不是拒绝了,反正他毫无理智就是了。

当警察这么多年,他一直看不起那些屈服于各种欲望走上犯罪道路的人,现在好了,他还不是一样?

搞了就搞了吧,还标记了!他恍惚记得他咬下去时嘴里的血腥味儿,他咬得很重,可是汪淼反应不大,就在他怀里微弱地喘息,可能是被折腾得太厉害的关系。

当初缉毒被毒贩用枪顶着脑门儿都面不改色的史强,这会儿面无人色——这要是追究起来,他的饭碗都得砸了!

他坐在地上惊慌失措地看着醒来的汪淼,看出对方在短暂的迷茫后也想起了发生的事情。

“完蛋!”史强想,“他他他要哭了!”

 

一个小时后,他耷拉着脑袋站在顶头上司常伟思的办公室里,像闯了大祸的孩子跟家长坦白错误,并做好被打断腿的准备。

一向沉稳的常伟思气得话都说不出来,抓起茶杯照他摔过去,他下意识一躲,杯子躲过去了,溅出来的茶水喷他一身。

“你个混球!”常伟思指着他骂,“你这么多年训练的定力哪儿去了?你就这么管不住自己那玩意儿吗?标记,你还标记,你知道这是什么等级的错误吗?”

史强委屈,小声辩解说:“谁知道他那么厉害,就跟下了药似的。”常伟思抬高声音问:“什么?”他不敢应,连忙说:“老常你也别太着急了,他说他不告我。”

来回踱步的常伟思猛地停下来,眯起眼睛看他:“真的?”史强见有门儿,赶紧说:“当然是真的,人家是大学教授,有教养,他说不怪我,不会追究责任。”

常伟思舒了口气,想了想又不放心地问:“可是标记……”“嗐,”史强说,“什么时代了,可以洗除嘛。”

常伟思转了转眼珠,又问:“汪教授现在在哪儿?”史强说:“他说他去医院检查一下。”常伟思照他脑袋拍了一巴掌,他没躲开。“你个混球!”常伟思骂,“你赶快去医院看看,万一有什么事我把你扔去派出所查户口!”

 

史强开车一口气跑到医院,正看见汪淼从医院里出来。他连忙迎上去叫:“汪……教授?”

汪淼正低头走路,听到他叫吓了一跳,一看到他立刻涨红了脸。史强跑过去刚想说什么,突然又闻到汪淼的信息素,顿时就浑身一震。

标记之后,两个人的信息素都起了变化,互相掺杂了对方的味道。这还好说,要命的是现在他们刚刚标记,身体里的激素水平都远高于平时,特别容易发生反应。

史强看见汪淼下意识地往旁边躲,他自己只觉得口干舌燥,恨不得把人一把抓过来。

不过这会儿他还是能控制的,于是他强笑了笑说:“汪教授,检查没事吧?”

汪淼臊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躲着他的目光说:“没……没事,我,我是咨询一下洗除标记的事。”

说也奇怪,就在刚才史强还在常伟思面前大大咧咧地说洗除标记不算个事儿,现在这话由汪淼说出来,他却突然觉得恼怒。

他咳嗽一声,克制住自己奇怪的情绪,问:“医生怎么说?”汪淼轻声说:“医生说这段时间身体不稳定,先等稳定下来再说。”

“哦,”史强莫名地有些高兴,他搓搓手说,“那什么,我送你吧?”汪淼像被针扎了一下似的后退一步说:“不不不用,我开了车,自己走。”

史强这才想起昨天就是因为送汪淼才出了这麻烦事,尴尬地笑笑说:“那好,有什么事及时联系我。”

他们一起往停车场走,这是医院后院的僻静小路,汪淼走得很快,试图拉大和史强的距离,史强仿佛没看出来,直往他身边蹭。

汪淼有点恼了,刚要赶他,突然被史强一把拉住。汪淼想发怒,史强竖起手指朝他笑了笑。

“有人。”史强平静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

  上一篇文可能会加个结尾也可能不管了,我没什么道德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杜琴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杜琴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